真不走运

  这几天真不爽。
  周六的时候准备去家乐福花掉那些购物卷,结果坐了40分钟的车下来后才发现忘带购物卷了,太背了,只好又坐回去了,浪费一下午。。。
  周日去上吉他课,老师说我悟性挺高,第一次弹比较难的和旋居然能弹出声音,我faint。然后给了我六个和旋回去练,说是其他人一般只给两个。不会吧?难道我真的是。。。?
  今天遭遇股市大跳水,中石化一开盘就狂泻,上周还在后悔只买了500股的我,这回又暗自庆幸了,卖掉了所有的股票,准备收关一段时间,看来大盘要调整到1100以下了。
  晚上要通宵干活,刚吃饭还在跟hx说明儿早上我肯定得拉肚子,可才上楼一会儿肚子就不行了。
  更加不幸的是,我在抽烟的时候突然感到肚子上被烫了一下,我一惊,还以为是被烟头烫着了,却发现衣服上粘了一只黑色的蜜蜂,嗯,我想那是蜜蜂,痛死了,掀开衣服一看,马上就起了一个红头,据说蜜蜂轧人后自己也会死吧?靠,你丫的活该。我现在担心的是,看上去那不是普通的蜜蜂,是黑色的,这办公室里怎么会有这东西?太不走运了,20多年都没被叮过的我不幸遭遇到它。
此条目发表在生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