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愈

周五晚上明显感到头痛的要命,发烧前兆?晚上11点就早早睡了。
第二天一直到10:30才醒,因为有人敲门来收有线电视费。哇,头昏昏沉沉,摇摇晃晃。
上线听说帝国3的trial出来了,于是赶紧找下载,sina游戏现在居然连下载trial都要收费了。有没搞错,又不是你一家有,你还不是从Microsoft下载来的?于是google,很快找到MS的下载地址,速度还可以,1个多小时就搞定。呵呵,省了5毛钱。头还是痛,继续睡。
下载好后,赶紧装,头好像不太痛了,难道是因为游戏?
帝国三没有我想象的好,这个版本好像已经没有了古代情节,都是从殖民地时代开始的。农民居然都可以拿枪射击了。船太强了,基本一条炮船可以干掉几十个敌兵,而且船还可以造兵。另一个不解是,农民采食物,砍树,挖矿好像不用搬回基地了。打敌人主基地的时候的声音挺棒,主基地发出人在喧叫,玻璃破碎,房屋倒塌的声音。
我还是喜欢冷兵器的帝国时代,让人热血沸腾。
下午已经感觉不到头痛了,活动了一下手脚,感觉不错,终于病愈了,我又是一条好汉了。
出门找到一部公交车可以去家乐福花掉那些优惠卷,逛了半天,买了一个想了很久的博朗电动牙刷,又买了许多吃的,用的,结帐420,不错,一次性把优惠卷花完。shopping真爽。
牙龈好多了,因为用了喷的西瓜霜,这东西绝对棒,每次它一出手,牙龈马上好。
晚上继续练吉他,这几天手指终于开始破皮,我已经感觉到它在变硬,要出茧了?太好了,这就是我要的效果。
此条目发表在生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 Responses to 病愈

  1. catcat说道:

    我也是病刚好呢.你也快点好吧!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