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MSN 8 beta

谢谢刘俊送给我一个msn8的邀请,试用了一下。
首先邀请信是有问题的,信中有一个“立即下载”的链接,但我是用gmail收的邀请信,该链接在firefox和Maxthon中都无法点击,是我查看源代码后才找到该链接。
点过去之后,填入我的hotmail账号,认证成功,下载了客户端。
登陆进去后,太花了,桔黄色的外表。不爽的是下面好大一块广告啊,立即google了一下msn 8.0 去广告补丁,找到一个网站http://ntu.csie.org/~piaip/msn/,下载了一个小文件去掉了广告,然后设置了一把,把那些花里胡梢的东西都去了,总算干净了。
总的感觉没什么大变化,说几个发现了的:
1。可以发送离线消息。
2。好友列表中的头像会根据该用户在线状态而显示不同的头像颜色,并且把非online状态的人放在一起,而在以前是按名字排序的。
3。可以对联系人进行更多的资料编辑了。
4。有了“共享文件夹”。
5。聊天窗口滚动条,加了一个滚到底的按钮。
6。可以换msn界面主题颜色,一点都没用的功能。
也找到了一些问题,比如以前away是一个钟,busy是一个红色的横线,现在却不区分了,现在就三种图标,深绿表示online,白色表示offline,浅绿表示away,busy之类的其他状态。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我修改聊天字体为“五号”,它没法记住,关掉聊天窗口新开后,依然是“小四”,这是msn从未解决过的一个问题。
现在有一个补丁文件可以让普通没有收到邀请信的用户也能登上msn8,不过那个补丁需要一直开着,是用一个proxy登上去的,有人用多桌面工具把这个东东开到另一个桌面去,就不烦了。
我现在还没有邀请别人的权限。。。大家再等等吧。
此条目发表在计算机与 Internet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 Responses to 使用MSN 8 beta

  1. 小毛猪说道:

    首先邀请信是有问题的,信中有一个“立即下载”的链接,但我是用gmail收的邀请信,该链接在firefox和Maxthon中都无法点击,是我查看源代码后才找到该链接。看了这段 不知道为什么有点更冷了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