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core在yale的演讲

上来就念错一句, xin xin 学子,水木的同学们反映的真快,基本跟电视同步直播,当然是直播在bbs上,core的演讲说实在是没有太大新意,跟在国内讲的内容差不多,13亿人,发展中国家,不称霸,发展经济,等等等等,而且还是念稿子的。不过回帖挺好玩:
为啥国家元首们彼此互称朋友?
朋友这么好当啊?
见过一次就是朋友,见过两次就是老朋友。
人家一共也见不了几面的…
见一次都得上头条,能不重要么…
称朋友还好理解。我觉得称同事就很别扭,江core ms很喜欢称同事
那你觉得称为什么好呢?
不称同志就行
称总统先生,可尊敬的,敬爱的
直接叫:丫
 
涛哥几点登场?
大家都很焦急啊
大家都在看哪个台啊,除了cctv
块开始了。东方卫士
怎么凤凰还有张鸡中阿。。
几个台都是男主持
凤凰好还是熙熙踢魏一好?
开始了!!!!
core现身了
 
如果时光能够导流40年,我真希望成为你们的一员
300多年了,20位诺贝尔获得者,5位总统
内森·希尔也是耶鲁的,但是不记得他的英雄事迹是什么的?
大家谁记得?
那个惟一义遗憾是只能为祖国牺牲一次的人
hu core
要出国了,现在这位子就不是他的了
 
胡core在回忆在清华的日子
胡哥开始忆苦思甜了
胡core在感谢清华了。。就差感谢cctv了
胡哥一定想起了当年的同学mm
难道不是她老婆吗?
国母好像当时很PP哦
有没有当年的毕业照
hu core 当年小伙帅呆了,mm少不了
呼唤贴pp!
core曾是清华艺术团长?
凤凰说的
 
yale校训牛啊
追求光明!
他们一直在黑暗里
抄袭俺们伟大的校友徐志摩阿1
真好.像是共产主义大旗要遍插全世界一样的高尚啊
 
天人和谐了。。
怎么没有人剑合一。。
党代会报告的压缩版,sigh
胡core把国务院报告搬到YALE讲坛上去了
赞!校训
胡哥用了天行健,hoho
主要讲一讲中国的发展和国情
哈哈,下一段就是8r8c
 
我发现我长的像core
怎么办?
江core?
去竞争特型演员
当然是胡core
你小心了
只能毁容了
 
苍天,CNN转播英国女皇80大寿,不理胡core!
都是些虚的条条框框,人家左耳听右耳就出
跟考研背的那些东西没什么两样
米国人又没背过。
其实简化一下就是:“同志们,今天我讲三点”
一、几里
二、瓜拉
三、几里瓜拉很重要
美国人说不定猛一听还觉得不错
 
坚决支持改念xin xin 学子
这种很多人都会念错的字
就应该按大众的念法念
赞!
core念的永远是对的。
凡是core说的都是正确的
反对你这个说法
错的就是错的
不过既然core说了,估计下次词典改版就要改了
还好我今天想买一本字典但是没买
有其校长必有其学生阿
分明是新华字典错了!ft
胡core和新华字典谁高?
 
前core看了今天的,会有什么感想
自觉很牛X
还是我牛b
too simple naive。。。
我跟人家是谈笑风声,那见识可比你们不知道高到哪去了,呵呵
还是我牛:)
没我不行,至少少了掌声
前CORE前段时间不是还去了交大的么,风光了一次,现在正在家看电视呢
 
oh,ft,居然要胡core留下来一起学习。。
那个耳机对胡哥是个挑战
由此可见胡锦涛没用过蓝牙耳机
 
kao,刚想说core回答问题时候很有互动,比演讲好
第一个问题的回答就开始公文式回答了
呵呵,不过感觉比演讲要好的多
core准备好了这些题目
邀请100个耶鲁师生今年访问中国
大家可以看到50个yale mm了
谁出钱让他们来
胡自己买单?
 
关键是没有笑话,没有感动点
稿子写的不好
演讲跟笑话有什么关系啊
就是,随便上去讲几个x的e的,谁敢不笑啊!!!
那是李敖
 
最后,yale校长说,让领导先走(不知道这个典故的看http://bbs.e26.cn/dispbbs.asp?boardID=22&ID=17806&page=1)
 
此条目发表在新闻与政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 Responses to 胡core在yale的演讲

  1. Grace说道:

    shen shen xue zi 莘莘学子
    core们从来不自己写发言稿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