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迎接小罗

  4场半决赛,同样的比分,总共才进了2个球,实在是不过瘾,不过也可以理解大家都为了求稳以得到决赛入场卷,但5月18日时,各国联赛都将结束,届时,球员们将以一个比较轻松的心态参加比赛,这几年的决赛都非常精彩,所以这次很值得期待。
  02年,皇马vs勒沃库森,如日中天的齐丹在禁区弧前沿不等皮球落地,抡起左脚,凌空打入一记力量极大的入球,那年我是在新闻中看到这个进球的,仿佛依稀记起在我还踢球的年代,这样的进球就曾经无数次出现在我的梦中,我想,所有的球员都极其渴望能射入这样干脆利落的进球。这个球后来被称为超越人类极限的,也一再被认为是冠军杯历史上最伟大的入球之一(事实上我认为“之一”都可以去掉),“超越人类极限”在此之前,我一直认为是98年四国邀请赛上卡洛斯罚进法国队的任意球才算,那个球后来被认为是完全违背了运动定律,也被认为再过一百年仍会被大家想起。
  去年的冠军杯,利物浦vsAC米兰,上半场结束时,米兰就以3:0领先,本以为早已失去悬念的比赛,却在下半场发生了奇迹,英国人在6分钟内连入3球将比分扳平,并且最终点球决战获胜。利物浦的表现没有辜负从英国飞去土耳其的4万多名红军球迷。
  今年的冠军杯,小罗将回到巴黎故地重游,无疑将成为小罗的加冕典礼。
此条目发表在足球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