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喻舟语录

87.9兆赫,Easy start to the day,每天早上8点~11点。两个活宝:

1.嘉宾难得一次来到我们的节目,临走前没什么可送你的,舟舟这个孩子岁数不小了,以后好好照顾她
2.探险游呢可以分两类,一个是活着回来的,第二就是回不来的了。
3.我长得有这么像咸菜么?还很下饭呐。
4.有句话呢,我之前有跟燕姿讲过,现在我在重复地说一遍:我们是不会有结果的。
5.小飞是个从小就爱看书的好娃子,而且看的都是经典名著,例如:北斗神拳,七龙珠…..
6.小飞对舟舟说:“假设你是一个女人… …” 舟:我就是个女人!
7.舟:装病想让他过来看我~~。
飞:他要是怎么也不来,你的最后一招是什么?
舟(咬牙):我就死给他看!
飞:真的?
舟:讨厌啦!干吗一脸欣喜状!
8.冰箱里面有什么?
飞:为什么会把书放在冰箱里啊?
舟:天太热了,在冰箱里面看书,出来就把书忘在里面了。
飞:你听说过空调这种东西?
舟:……
9.飞:来干吗?
舟:我来报仇!
飞:你预约了吗?
舟:跟你报仇还要预约啊?
飞:先看看我秘书怎么安排的。
舟:先打秘书好了。
10.我上学的时候看书快啊,一节课看6本圣斗士没问题。
11.喻舟呢她去体检了,我们祝她呢可以查出个大病小灾的,这样呢免得白去一趟啊。
12.喻舟呢她去体检了,我们祝她呢可以查出个大病小灾的,这样呢免得白去一趟啊。
13.记得有一天,雨下得大呀,我开着车,把雨刷开到最大档也看不到前面的路.
忽然,看到旁边来了部敞蓬车,满车人半车水,那叫一个……
于是我开窗跟他们说了句:兄弟,车不错呀,挺贵的吧~
说完,便开着我的小夏利一溜烟儿地跑了
14.飞:这位好心的大娘举着伞一直陪我,直到我打到车。
我上车跟司机说,司机说根本没有看到这样一位大娘……
舟:啊~~~~~~~~~~~(尖叫)
15.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是我和喻舟不共戴天的友谊。
16.很久很久以前呐,有一个贫穷的女孩,她顺着彩虹一路就找到了天堂的入口,从此她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很久很久以前,有一条贫穷的蛇呀,她顺着彩虹找到了天堂的入口,从此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很久很久以前,有一颗贫穷的苹果树,顺着彩虹终于找到了天堂的路,从此以后天堂就乱了。
17.所有收听节目的都是我的兄弟姐妹,来俞舟快叫叔叔阿姨
18.同学的爸爸有一次下雨来接他,打着一个好象卖雪糕用的那种遮阳伞,小飞:“你同学爸爸是四大天王之一吗?其实打一把那样的伞倒没什么,要是再推个冰柜就气派了
19.小飞问舟舟“你这一串钥匙里这把脏脏的是什么钥匙”
舟舟“是我们家铁门的钥匙!!”
“还真是丑呢!!”
“喂 !!!”
“我是说你啦。。。。。。”
20.整牙3年就好象判了3年有期徒刑,剥夺吃崩豆权利终生
21.有人说喝茶容易让牙变黄,一同事就露出牙来证明,他的门牙那个白啊后来才知道他门牙是装的烤瓷的,(其他都是唐三彩)
22.爸爸的朋友不小心错把502当眼药水点到眼睛里,还好及时送到医院有惊无险,叔叔没什么事,从医院出来直接买了只鹦鹉,从此当上了海盗。。。。。
23.有一次嘛,早晨起来,睡得很糊涂,洗澡哗啊啊洗,有人敲门,直接就去开。(舟舟:哈哈哈)笑什么笑啊,穿着呢。穿着双拖鞋。
24.有一个剑客。
他的手很冷。
他的心很冷。
他的剑很冷。
结果……

他就冷死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

冬天要注意保暖~
25.我记得我曾经暗恋过一个女生,她就是有雀斑的,而且到现在呢我还认为,脸上有一些雀斑是非常性感的一件事情,但是呢,也有一个暗恋我的女生,那根本就是雀斑上面长了一个脸嘛~~
26. 小飞对舟舟说:如果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一个井,把你放进去,瞬间画一个井盖。
舟舟:你还是画海吧!
小飞:画一海把你扔进去。
27.舟(撒娇):M~~~~~~~~~~~~~~
飞:什么牌子的摩托车?

28.F:喻舟啊,要是你男朋友送你一张金卡,你要不要?
Y:不要!
F:真的?
Y:要!
F:……再次证明了女人的善变
此条目发表在幽默搞笑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 Responses to 小飞&喻舟语录

  1. Grace说道:

    这两个人“作”的

  2. 湘艷说道:

    一点都不好玩。。。

留下评论